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召开空白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题会议并进行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突泉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空白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突泉县供销社主任佟仁杰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印发全区空白苏木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2017年度自治区财政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二是根据文件精神并结合突泉县实际抓紧制定实施方案;三是对四个空白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进行专题调研,完善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

  为快速推进空白乡镇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建设工作,5月22日-23日,突泉县供销社对宝石镇、学田乡、九龙乡、水泉镇四个乡镇政府所在地农资及日用品经营户进行了实地调研,初步确定了4家符条件的经营户,并对其经营场地面积以及经营种类进行详细了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