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到科右前旗供销合作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5月8日,兴安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周洲深入到科右前旗调研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及社有企业建设情况。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科右前旗旗委常委、副旗长李欣,旗供销社主任张利、副主任李新宇等陪同调研。

   周洲一行先后深入到科右前旗归流河镇基层供销社、索伦镇洪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科尔沁镇展翼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内蒙古农垦生产资料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为农服务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探讨了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牧服务能力方面的途径、措施和思路。

  周洲对科右前旗供销合作社在“三农”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重要部门,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构建新型为农牧服务体系、新型基层组织体系、新型流通服务体系等方面都取得良好成效,培育出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为农牧服务、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典型,值得学习和借鉴。

       周洲强调,一是政府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按照上级要求提供切实可行的政策支持,为基层组织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各级供销社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推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基层供销社建设,完善企业服务机制,打造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等方面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对现有的基层供销社,要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把为农牧服务放在首位,供百姓之所需,销百姓之所用。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统筹发展,不断提升供销社的信誉度,架好供销社与农牧民之间的桥梁,密切与农牧民的联系。四是社有企业要秉承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注重企业宣传及多元化发展,充分利用信息共享,整合社会资源,拓宽经营渠道,优化流通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内生动力,逐步扩大企业规模,增强为农牧服务实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