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传达学习自治区供销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暨六届六次监事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27日,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召开了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六届七次理事会议暨六届六次监事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抢抓乡村振兴机遇 继续深化综合改革 推动全区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代表监事会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杨春山代表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全面分析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和新任务,指出了破解难题和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措施、办法和途径,为我们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盟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自治区供销社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安排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盟委(扩大)会议、自治区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农资联盟工作,加强基层社建设,规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加快嘎查村综合服务社建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努力为建设红色兴安、生态兴安、活力兴安、健康兴安、幸福兴安作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