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驻村工作队帮助贫困户备春耕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贫困户买肥假、买肥贵问题,盟供销社驻大石寨永丰村扶贫工作队发挥部门优势,积极协调农资经营企业,第一批帮助5户农民(其中贫困户3户)购买质优价廉化肥8吨,深受贫困户称赞。

  盟社扶贫工作队在调研中发现,大部分贫困户在备耕中害怕购买假化肥,普遍反映今年化肥价格贵。4月17日,盟社扶贫工作队组织有购肥需求的农户,来到兴安盟最大的化肥经营企业--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购买化肥,在盟供销社积极协调下,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每吨化肥为购肥户让利300元,购肥农户共节约开支2500多元。得到实惠的贫困户称赞盟社扶贫工作队为他们做了一件大实事,并表示明年还到巨霖肥业购买“云天化”化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