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副旗长王春雨调研农资供应联盟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4月17日,扎赉特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在旗供销社主任刘建伟陪同下,深入到五家户基层供销社、申丰农牧专业合作社、银珠水稻专业合作社等地对农资供应联盟工作、基层社建设和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备春耕生产、联盟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申丰农牧专业合作社调研时王春雨要求,要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和典型培树工作,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在五家户基层供销社调研时,王春雨对基层社调整种植结构、组织规模经营、引领示范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基层社存在贷款难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在银珠水稻专业合作社调研时,王春雨现场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帮助专业合作社解决存在困难。要求旗供销社对联盟工作要拓宽工作思路,深入各地有针对性地对联盟成员存在的困难进行梳理并加以解决,必要时可以申请特事特办,要充分发挥联盟在加强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和为三农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

  调研结束后,王春雨组织召开 旗供销社、旗邮储银行、包商银行、内蒙古银行和旗信用社负责人参加工作协调会,全面了解联盟成员贷款需要情况,要求金融机构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尽快为联盟成员办理贷款手续。金融机构表示要尽快深入各苏木乡镇点对点的对贷款单位进行审核,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优先办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