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召开农资供应联盟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扎赉特旗供销社组织召开农资供应联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扎赉特旗供销社主任刘建伟主持。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顾玉莹、盟农投公司总经理路宪龙、内蒙古银行副行长赵景昕、扎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盟农投公司、石油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各苏木乡镇分管领导、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合作社代表,共120余人。

会上,石油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分别详细讲解了针对联盟成员设计的相关优惠政策和特色产品。顾玉莹详细解读了兴署发[2017]112号文件、盟农资供应联盟的“七种服务模式”,总结了盟农资供应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顾玉莹要求扎旗供销社要把联盟工作做为本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与合作银行积极主动沟通配合,同时加强自身规范建设。要求经营企业要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有责任心、有号召力、有影响力,为联盟工作助力。

会上,王春雨对扎旗农资供应联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王春雨强调,扎旗供销社一定要按照盟农资供应联盟工作方案要求,抓好工作重点,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要做好与银行、生产企业、联盟成员的沟通和联系。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打造亮点,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和引导。

最后,刘建伟作会议总结并表示,扎旗供销社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盟旗两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做好服务、沟通、协调和宣传工作,加强与农投公司、金融机构、石油公司、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做好桥梁和纽带。希望联盟成员一定要珍惜和抓住这个机会,使用好联盟这个平台,坚持长期协作和发展理念,真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