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积极推进农资供应联盟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内蒙古银行兴安盟融佳支行行长金荣鹏、内蒙古银行兴安盟融佳支行销售部总经理方正、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张福赴科右前旗就农资供应联盟内农民合作社的贷款事宜进行调研,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副主任李新宇陪同调研。

  科右前旗供销社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融佳支行共收集了51家联盟内农民合作社资料。调研中,通过对农民合作社基本情况、资金需求、抵押物状况、负债情况、资金用途等方面的了解,筛选出5家综合实力强、经营规模大、运营正规的农民合作社,现场完善了担保手续。

  内蒙古银行的同志对所调研的农民合作社经营管理状况比较满意,表示尽快研究解决贷款,5日内给予答复。

  顾玉莹强调,一定要利用好“七种模式”,保证合作社与金融机构高效对接,充分发挥农资供应联盟在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中的作用,及时解决农民合作社贷款难的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