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农资联盟化肥对接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突泉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农资供应联盟化肥对接会议,突泉县供销社主任佟仁杰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联盟内2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突泉县春雷公司负责人、根力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兴安盟经销商。

      会上,两家公司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的产品、价格、配送及化肥市场形势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农民合作社提出的有关化肥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佟仁杰指出,大家要积极做好备春耕准备工作,化肥经销公司要保障产品质量、数量,并按厂家直供的方式销售化肥。农民合作社可以深入经营企业实地了解,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联盟供应企业和农民合作社要加强联系,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向县供销社反映,保障春耕顺利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