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与中石油突泉分公司召开农资供应联盟推进对接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3日,突泉县供销社与中石油突泉分公司召开了农资供应联盟推进对接会议。突泉县供销社主任佟仁杰、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运营科长魏星、中石油突泉分公司负责人和20家联盟内农牧民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魏星详细讲解了加入农资供应联盟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所能享受的各项政策。一是针对具有储油能力、储油设备符合相关安全标准且单次购油6吨以上的联盟成员,除了按照国家发改委当期公布的零售价格每吨优惠300元以上外,还免费配送。二是针对不具备储油能力的联盟成员,可免费办理农机加油卡(兴安盟境内通用),全年享受2%的卡折扣优惠。三是联盟成员优先参加石油公司阶段性的所有优惠促销活动。

      会上,中石油公司大客户经理加入了突泉农资供应联盟微信群,将不定期的向联盟成员发布阶段性优惠政策,以更好的向联盟成员进行宣传。针对想要办卡的联盟成员,会后由县供销社进行所需证件的汇总,统一与中石油公司对接,代理办卡。会议现场,魏星对各个合作社掉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佟仁杰强调,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贯彻落实农资供应联盟成品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开拓思路,为联盟成员节省开支,缩减成本,进而带动更多的农民受益。在农资供应联盟的平台上,合作社、石油企业之间一定要加强沟通,畅通信息,真正发挥出农资供应联盟的平台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