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化现代农业召开订单农业对接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由中化现代农业(兴安)有限公司主办的企业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会在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盟供销社、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科右前旗供销社负责人及65个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合作社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是企业通过与农牧民合作社签署“订单回收”合同协议,经盟农投公司担保后,由农资经营企业将种子、化肥、农药、农机、柴油等农业生产资料作价计息销售给农牧民合作社,并可提供部分农业种植费用,待秋收后,由农牧民合作社按照相关合同条款,以当年农牧业生产作物或现金等形式,偿还农资经营企业农资资金的合作模式。

      对接会上,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就全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现状、农资供应联盟运行模式、当前化肥市场形势和对接双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中化现代农业(兴安)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农业综合解决方案情况进行了介绍;农艺专家现场为与会人员进行玉米标准化种植讲解。

      对接会上,中化现代农业(兴安)有限公司与26家农民合作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订单作物主要有玉米、水稻、大豆、高粱,协议订单面积7.73万亩,协议合作金额3000多万元,其中:乌兰浩特市所辖农民合作社11家,科右前旗所辖农民专业合作4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