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和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联合召开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成品油供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3月9日,兴安盟供销社和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联合召开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成品油供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会议,盟委委员、盟行署副盟长于绪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兴安盟供销社与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正式签订了《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成品油供应战略合作协议》,盟农投公司、石油公司、包商银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并对农资供应联盟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就当前农资供应联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白长峰指出,近段时间,盟供销社积极对接盟农投公司、石油公司、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目前,已有80家农牧民合作社与10家农资经营企业签订了农资购买意向合同,计划购买化肥共3.2万吨。同时,农资供应联盟内金融企业已完成对接农牧民合作社总数为172家,涉及贷款数额达1.664亿元。其中,已为60家农牧民合作社实际发放贷款9050万元,并有11家农牧民合作社贷款手续正在办理,预计近期还会持续发放贷款7590万元。今天,还与石油公司签署了《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成品油供应战略合作协议》,这些都是各部门共同努力的成果。距离春耕还有不到50天,我们一定要抓住备春耕有利时机,特别是各旗县市供销社,一定要全员动起来,全面推广落实农资供应联盟的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农资供应联盟在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盟供销事业再添风采。

  于绪宝强调,一是要不断发展壮大,建立全面服务型农资供应联盟,坚持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沉下去、扑下身子,花时间、点对点“解剖麻雀”,使各项工作更加切合实际,更加符合广大农牧民合作社的需求;二是要不断探索创新,走出适合兴安盟发展的新路子,必须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变应变、顺势而为,善于用市场办法、信息化手段、典型示范推动工作;三是要不断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推进措施,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提升我盟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生产经营的组织化、规模化水平,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兴安盟供销社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盟农投公司业务负责人、中石油副经理、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中石油各旗县市片区经理、大客户经理和业务科长、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各旗县市农牧民合作社代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