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农资供应联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推进会议精神,3月6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农资供应联盟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五个阶段、七种模式”即:制定实施方案阶段、筹备组建联盟阶段、全面组织实施阶段、全面跟踪服务阶段、全面总结分析阶段;“现金直购”服务模式、“担保直销”服务模式、“金融直贷”服务模式、“担保贷款”服务模式、“险资直投”服务模式、“订单担保”服务模式、“赊销”服务模式开展农资供应联盟工作。各农资联盟成员要及时与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沟通,以确保春耕前相关惠农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解读了《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关于农资供应联盟工作的推进方案》,征求了联盟成员意见、建议,并发放了阿尔山市农资供应联盟成员所需实施模式、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春耕备肥情况表。

  参加会议的有全市规模较大的农资经营企业、实力较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专业合作社、具有一定规模的种粮大户共12家、阿尔山市农资联盟成员及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