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巨霖肥业与兴安盟蒙营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举行化肥直供签约仪式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3月5日,乌兰浩特市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单位兴安盟巨霖肥业与兴安盟蒙营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举行了隆重的化肥直供签约仪式。一次性签订300吨二氨化肥定单,总价91.5万元,直供价格低于市场价格150元/吨,为合作社节省了种地成本4.5万元。

  兴安盟蒙营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佳慧表示非常感谢由盟供销社牵头组建的农资供应联盟,为农资生产商、供应商与农民合作社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创造了三方合作共赢的新商机。

  盟供销社、盟农投公司、包商银行、市供销社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