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一行与中国石油兴安盟分公司洽谈构架协议事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农资供应联盟春播备耕服务工作,3月1日,兴安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就农资供应联盟成员油品供应构架协议进行洽谈。

 经过盟供销社与石油公司洽谈协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签署构架协议。协议指出,根据联盟成员不同情况,石油公司为农资供应联盟成员购买油品提供不同优惠政策。一是“直采直送”模式:联盟成员具有储油能力,且储油设备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单次购油6吨以上,按照国家发改委当期公布的零售价格每吨优惠300元以上,公司免费进行配送。二是“加油站购油”模式:不具备储油能力的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免费为其办理农机加油卡,持卡者可优先参加当期电子券优惠或当期卡折扣活动。

   下一步,兴安盟供销社将继续就签订农资供应联盟成员油品构架协议事宜与中国石油兴安盟分公司进行协商。协议的签订,将对创新油品流通服务模式,联合社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降低农牧业生产经营成本,助农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