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农资供应联盟对接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践行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推进会议和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着力解决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购买农资资金短缺问题,扎实做好全市备春耕农资流通工作。2月28日,乌兰浩特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了乌兰浩特市农资供应联盟对接会议,盟农投公司、包商银行、盟邮政银行等部门领导及40家种植业专业合作社、6家农资经营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供销社全面解读了盟供销社提出的“57”工程,并宣传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号入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务模式。同时,金融部门、农资经营企业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的政策讲解与业务交流。

     通过会议,共有28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选定了适宜本社发展的“服务模式”,并有30家专业合作社与兴安盟蒙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垦丰种业有限公司签订意向订购协议。同时,兴安盟蒙营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功由盟农投公司在金融机构进行担保,于7天内将获得首批包商银行贷款280万元。

               农资联盟对接会

                 兴安盟蒙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垦种业有限公司农资联盟优惠政策订购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