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强调:扎实做好农资供应联盟落实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推进工作会议。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长峰指出,农资供应联盟的建立,是做好新时期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有效切入点和突破口;是顺应农业转型发展需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大胆尝试和创新探索;是助农提质增收、推进扶贫工作、实现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各旗县市供销社、各联盟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重视,提升共识,紧紧围绕“五七”工程,全面破解农牧民合作社融资难、买肥贵等难题,努力为提高全盟农牧业生产经营组织化、规模化发挥应有作用。

  白长峰要求,目前农资供应联盟工作方案已经制定,目标任务已经清晰,工作举措已经明确,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抓落实。充分利用农资供应联盟成立大会取得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群众基础,一鼓作气,提早谋划,尽早布局。二是上下联动抓落实。建立纵向联系机制,利用旗县市与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调动旗县市力量,形成通力合作、协同推进、联动运作大格局。三是迅速行动抓落实。要实干快干,立说立行。体现在工作效率上,就是要快速。紧紧抓住春备耕前短短一个多月有效时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抢时间、争速度、讲效益,做好农资供应工作。四是亲情服务抓落实。农资供应联盟是服务“三农”的组织,一定要怀着对群众的真挚感情,“哈下腰,俯下身”,深入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想点子,谋出路,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五是创新模式抓落实。创新是发展的动力,由于农资供应联盟在全国没有可借鉴的经验,必须以创新的思路,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在不断摸索中出思路,在不断创新中出特色,在狠抓落实中出实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