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系统工作会议研究组建农资供应联盟实施方案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扶持农牧民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兴署发〔2017〕122号)文件精神,1月9日下午,兴安盟供销社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代盟行署起草的《兴安盟农牧业生产资料供应联盟实施方案》。盟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业务股长,盟内农资经销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盟供销社副主任王天波主持。副主任顾玉莹就《兴安盟农牧业生产资料供应联盟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听取了各旗县市供销社主任、盟内农资经销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白长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组建农资供应联盟是盟行署赋予供销社的一项新的重要任务,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是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最好抓手和切入点。对于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牧服务能力、为农牧业增效和农牧民增收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抓好宣传发动、调查摸底和数据统计等工作,群策群力做好组建农资供应联盟前期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抓农资供应联盟建设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通过组建农资供应联盟来助推农村牧区产业发展,帮助农牧民脱贫致富;与加强基层社建设结合起来,助推基层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