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党组召开机关干部述职述廉年度大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吴丽静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兴安盟供销社党组召开了机关述职述廉年度工作会议,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盟社各科室、扶贫工作队和经贸学校负责人对2017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汇报。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盟社党组书记、主任白长峰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全盟供销合作社工作,在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供销社的指导下,经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提升了为农牧服务能力,为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一是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盟委、行署和自治区供销社的决策部署,以参与扶贫开发为突破口,以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改革重点,按照“建一社、兴一业、富一村”的目标,突出抓好基层社建设、专业合作社建设、嘎查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和社有企业建设。二是根据《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扶持农牧民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行署发﹝2017﹞112号)要求,创新农资供销服务模式,组建农资供应联盟,搭建供需平台,深入推进农资下行和土特产品上行业务,实现市场和基层社、专业社、农牧民的有效衔接。三是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继续抓好扎赉特旗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总结试点阶段的工作经验做法,适时召开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会,将可复制的改革经验在全盟范围内推广。四是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改革试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