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赴呼伦贝尔市供销合作社考察学习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兴安盟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白长峰带领副主任顾玉莹、乌兰浩特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桑全坤、科右前旗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利等,赴呼伦贝尔市供销合作社进行了考察学习。

  呼伦贝尔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张晨介绍了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情况;理事会副主任李家蒙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社有企业、农牧民合作社和基层社建设、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监事会副主任冯殿超介绍了监事会的基本情况,传授了监事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白长峰主任表示,感谢呼伦贝尔市供销社的热情接待和真诚的传授经验。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作为友邻盟市,有着相似的地缘和资源禀赋,双方要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体系优势和经营网络优势,大力发展实体产业,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赢得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