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深入扶贫点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12月8日,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副主任王天波深入科右前旗大石寨永丰村扶贫点进行调研。

    白长峰在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档案材料后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抓好产业扶贫。组织农民走出去,到先进地区参观学习,开阔视野,结合本村实际,调整产业结构,如在甜菜、中药材上可以进行尝试种植,摸索经验,逐步扩大面积,增加农民收入。对现有专业合作社规范提高,借鉴先进地区做法,成立农机专业合作社,发挥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逐步形成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产业化发展格局,推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可持续增收。二是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中的机电井维护。对现有机电井现状进行全面排查,查找存在问题,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充分发挥机电井作用。同时,加强对机电井管护,明确责任。三是用好用足各项扶贫政策。四是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两委”一班人的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