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到自治区供销社对接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程显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兴安盟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于绪宝带领兴安盟供销合作社新任党组书记、主任白长峰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进行工作对接。

  在对接会上,于绪宝首先介绍了白长峰同志的工作简历和兴安盟供销社的基本情况。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对白长峰到供销社系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项改革任务很重,希望兴安盟行政公署继续关心关注供销合作社工作,在监事会设置、充实编制、财政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一定倾斜。二是希望白长峰同志能够带领兴安盟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抢抓机遇,大胆作为,充分利用各级党委政府支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紧紧围绕“三农三牧”工作大局,认真谋划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在推动综合改革、发展社有企业、复建基层社和领办创办农牧民合作社等方面有新思想、新作为、新突破,力争在短时间内,改变兴安盟供销合作社系统经济总量小、基层网点少、经济实力弱的被动局面,确保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于绪宝希望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要继续加大对兴安盟供销合作社的支持力度,兴安盟行政公署将全力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白长峰表示,决不辜负盟委行署重托和区社领导的殷切希望,在供销合作社岗位上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大胆创新,主动担当,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局面,为供销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王政和、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副巡视员李树青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