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到社属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双节”将至,为保证广大市民过上祥和安全的国庆节、中秋节,9月18日上午,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分管业务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带队,到阿尔山市边贸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在公司门市货架上,各类烟花、鞭炮摆放整齐,并由专人管理;在远离居民区的仓库,配备消防水井、灭火器,实现摄像头无死角监控,库管人员是经过特种行业技术培训获得相关部门合格证书持证上岗。

  检查人员对企业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烟花爆竹的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确保烟花爆竹的安全储存及安全供应使用,同时,大力督促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规范存储行为。

  市供销合作社在这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宣传培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及长效机制,严格执行,落实安全规程,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进行整改,消灭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安全隐患的监管,督促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强化安全生产;五是继续完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确保一旦有事故发生,及时有效地处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