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中旗供销社加强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规范使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中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打造供销社的新形象,提高供销社的品牌知名度,我社积极开展规范使用“中国供销合作社”标识活动。

  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通过召开会议,加大宣传力度。成立了推广和规范使用供销社标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供销社“统一标识规范使用”标准,下发至基层供销社及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二是将“标识推广和使用”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对年度工作任务设立奖惩制度。

  三是加大标识检查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店面形象和店名招牌,旗社主任带队,对系统所属网点开展为期一周的排查整治,力争做到购物环境优美,商品明码标价,为农牧民服务到位。把标志醒目,美观大方的牌子亮出来,挂起来,让社会了解供销社,让农牧民民看到供销社的发展。

  四是将基层供销社建设与标识使用同步开展。基层社建到哪里,标识挂到哪里。截止目前,全旗4家基层供销社及40盟级示范专业合作社基本实现了标识全覆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