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盟社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和理论水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盟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学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等为主要内容。

  此次答题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发现自身在对党的理论的掌握、学习成效方面的不足之处。大家一致认为,尊崇党章、遵守党纪是对每一个党员的最基本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调整学习方式方法,真正把党的理论知识学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