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8月4日,兴安盟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宝锁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宝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当前,盟供销社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

  宝锁要求,盟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把握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更好指导和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强调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继续坚持抓重点、抓关键,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以改革发展新成效和为农服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