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供销社四项举措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综合能力和为农服务水平,塑造供销社新形象,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探索作风建设新思路,不断提供机关建设水平。

  一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三会一课”为契入点,按照“六个一”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每名党员脱稿讲党课,做好学习笔记。

  二是认真落实《阿尔山市机关事业单位请销假办法》,做好考勤登记,做到请销假有假条、临时外出办公事填写《外出办事登记表》。

  三是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纪律”要求。每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政策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决不触碰纪律的底线。

  四是认真贯彻“两个主体责任”要求。按照“五个一”、“八步法”要求,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在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及大额度资金使用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集体讨论表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