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供销社举办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及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0日,阿尔山供销合作社在五岔沟镇举办了一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及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聘请了市农牧业局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就新品种引进、土壤测肥、如何开展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市供销社业务、财会人员分别就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管理、“新网工程”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申报流程、项目的管理办法、财务报表上报要求、帐目处理等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财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及农牧民经纪人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阿尔山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