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召开优化农村产业调整信贷支持座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2月24日,由突泉县供销社负责协调召集的优化农村产业调整信贷支持座谈会在突泉蒙银村镇银行会议室召开,突泉县供销社主任佟仁杰、突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力、农科局及蒙银村镇银行相关领导、全县5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根据中共突泉县委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提出的“优化种养结构,推动合作经营”的指示精神,围绕“调整种养结构,创新贷款方式”展开,对目前我县种养结构,贷款方式展开探讨。

    会上,供销社,农科局等相关领导针对目前我县优化种养结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针对“种什么,怎么种”提出了指导意见,蒙银村镇银行领导也积极征求各合作社理事长对蒙银村镇银行贷款业务的意见建议。各合作社理事长积极发言,反馈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和想法。

    本次座谈会既是突泉县供销社探索服务“三农”的新举措,也为今后提升供销社服务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突泉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