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中旗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全盟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和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3月2日,旗供销社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盟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和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盟委副书记刘子强、行署副盟长隋维钧在全盟农村牧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盟供销社主任宝锁在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上题为《主动适应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全面提升为农服务你能力》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盟供销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旗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把我们的工作思路融入到盟供销社会议精神中,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强社有企业、基层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和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重点,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中心工作,大胆创新、主动担当,力争在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和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规模化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不断推进全旗供销社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

(科右中旗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