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荣获2015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日前,兴安盟财政局对2015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胜单位进行表彰,兴安盟供销社被评为盟直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在2015年度盟直部门决算编审工作中,兴安盟供销社高度重视,按照财政局有关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把好数据质量关,严格审核、客观分析,确保财务决算报表数据全面、准确,情况分析报告力求做到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较好地完成了决算编审工作。在决算批复后,能及时进行决算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获得先进单位,是对盟供销社此项工作的充分肯定,盟供销社将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